NETPLUS® 漁網回收

從南美漁業社區收集的廢棄漁網製成。

為什麼會有廢棄漁網?

全世界的海洋都被塑料堵塞了。在全球每年有 880 萬噸,管理不善的塑料進入海洋,其中大部分是一次性使用。海洋環境中廢棄的漁網是最有害的塑料污染之一,科學家估計,每年有超過 65 萬隻海洋動物,被漁具困住後死亡或重傷。

舊的、磨損的和撕裂的漁網被丟棄,部分原因是缺乏報廢解決方案。Bureo® 是一家位於加利福尼亞的公司,透過直接與南美當地漁民合作,來解決這個問題,並提供一種負責任的原生塑料替代品。通過計劃,漁網在智利進行分類、清潔和切碎,然後回收製成NetPlus®,這是一種100%完全可追溯的再生材料。該計劃每年將數百噸廢棄的漁網,排除在海洋之外,並為沿海社區居民增添收入。

自 2014 年以來,Patagonia透過風險投資基金 Tin Shed Ventures®,支持Bureo的NetPlus®發展。如今NetPlus®用於一系列產品,從Patagonia的帽簷以及夾克和BAGGIES™短褲..等產品。

透過將漁網變成帽簷和織物,幫助海洋減少了超過525公噸的塑料垃圾。材料開發人員必須與供應鏈合作夥伴密切合作,找出方法將漁網中的塑料,轉化為可用於服裝的高質量紗線。2022年春季將用358公噸的網織成Patagonia的產品。

下一步是什麼

透過與Bureo合作開發NetPlus® 材料,目前1,000多噸廢棄漁網的收集和回收利用。在接下來的幾年中,我們繼續將NetPlus® 整合到更多Patagonia的產品中。

NETPLUS® 漁網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