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OUTDOOR 已成為1% FOR THE PLANET的會員

我們如何在商業和環境做平衡?


Pro Outdoor 蹼樂戶外已成為1% for the Planet會員,並承諾為地球環境付出努力,
將營業額的1%捐助給我們所信賴的非營利環境組織,一起讓地球變得更美好。

這一切都始於兩位熱愛戶外活動的商人相遇而結緣。意識到他們有責任保護我們的星球,他們決定將 1% 的銷售額回饋給環境——無論他們是否盈利。
2002年,Patagonia創始人伊馮·喬伊納德,和藍絲帶釣餌公司創始人克雷格·馬修斯,共同創造了 1% for the Planet,並開始了一場全球化運動。

在成立後不久,1% for the Planet 的使命開始在全球引起共鳴。這個想法很簡單:因為公司從他們從地球上獲取的資源中獲利,所以他們應該保護這些資源。意識到自己的責任,更多的品牌加入了這場運動。

1% for the Planet是全球性且多樣化的,任何人都可以盡一份心力。從通過向當地非營利環境組織捐款和志工服務的個人會員到歌手兼詞曲作者傑克·約翰遜(Jack Johnson),他於 2004 年加入1% for the Planet以保護他的家鄉,夏威夷州的海岸。

自成立以來,已經核准超過 2.5 億美元用於支持在非營利環境組織。來支持環保運動並致力於六個核心環境問題領域:氣候、食物、土地、污染、水和野生動物。地球比我們更需要得到幫助,一起幫助我們的地球家園。

我們也歡迎您跟我們一起加入1% for the Planet組織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了解更多「 1% for the Planet